FRi

不留遗憾地去梦吧

非常令人讨厌又难过的事情就是念旧,顾名思义的是,旧的,就是过去的了。我喜欢两个人清楚又欢喜地唱歌的样子,喜欢脱口而出的音乐学院,和没有动摇又望向虚无一点的样子,喜欢一个人高高低低起调四个人和声就像美妙的乐器的时候,也是想念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一无所知的我和着你们快乐的和声摇头晃脑的样子。


所以为什么一切都会变成我不喜欢的,奇怪又虚伪的场面呢。

重庆没有了周六照常会响起的歌声,飞机再次降落了,冥冥的夜里我想起来你们唱的 五月的早晨终于失去了睡眠,又想起了纯真的时候,说红了就好了的样子。可现在的一切都是喜欢的梦想吗?

演无所事事只有粉丝会看的剧,录制综艺,我看到的,永远是录制非常辛苦的样子。可是那时候红白毛衣互相粘上碎碎的时候,我觉得是很快乐的哦。

我想起小男孩晃眼的虎牙和还没变声的青涩的笑声,他的可爱我的帅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可是现在和我想的有点不一样了,总是分开的,甚至开被拿来比较,或者被吵吵嚷嚷。守着这些个的人,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怀呢?可能我能理解一点点,因为看到以前你们唱着歌,怀抱着勇气的样子,坚持了下来。但是动摇的时候,是看到歌声越来越少了。

你们喜欢这样…还是不呢?

可是我太讨厌这样了。我曾不止一次在日记里写因为你们说的没有什么是到不了的,只要稍微努点力就能到的了,是很令人振奋的力量。


我知道哦,要改变形象了,要演戏,发现新的技能,因为你们是要做合格的爱豆,做偶像的人,要有个度,因为长大了,意识到了很多东西。

可是你们为什么不再唱歌了呢?

3
评论(3)

© FRi | Powered by LOFTER